商用顯示器

仕錩國際商用顯示器

企業主的明智選擇
商用顯示器為您呈現最高質感
 

搭配多媒體播放機,即時播送廣告及管理
可依照不同產業需求做搭配,創造企業形象
廣告輪播、互動遊戲
輕鬆打造屬於企業的專屬風格
達成最有效的廣告效益!


仕錩國際商用顯示器


商用顯示器
數位看板,主要是利用顯示器為媒介,藉由影片、圖像與文字,傳播資訊給客戶的看板平台。這時,有些朋友會質疑同樣都是使用顯示器,何不使用一般家用電視來播放影像就好為何要選擇「商用顯示器?這是因為我們使用「工業級面板」,能24(Hour)× 7(Day)長時效播放影像,比起使用一般面板的家用電視來得耐用。工業化的設計讓顯示器也能直立顯示,其亮度、彩度更優於一般家用電視。我們提供的顯示器尺寸有43吋、50吋、55吋、65吋、75吋、86吋、98吋,4K UHD精準銳利影像和色彩。
廣告機的顯示面板若經由陽光曝曬與雨水沖洗可能加速損壞。因此應用範圍大多為室內與有遮蔽物處:百貨公司、專櫃、車站、大型娛樂場所、電影院、演藝廳、大型演唱會、公司大廳、學校、會議室、視聽室、政府機關、中控室、體育館、大演講廳、國際機場.....等等
 
  • 《仕錩國際》移動式顯示器 支援全天候運作
    支援全天候運作
    擁有工業級效能與耐用度,可連續 7天24小時連續播放,不需要擔心頻頻更換顯示設備,整機金屬外殼,堅固耐用。
  • 《仕錩國際》移動式顯示器 維持內容顯示不間斷
    維持內容顯示不間斷
    利用「容錯移轉」革命性技術保護內容,可在媒體播放器發生故障時於螢幕上播放備份內容只要選擇主要輸入連線和「容錯移轉」連線,當主要輸入出現問題時,隨即自動發揮作用。
  • 《仕錩國際》移動式顯示器 自動螢幕截圖確保內容
    自動螢幕截圖確保內容
    可確保您的內容隨時運作。全天都會擷取螢幕截圖並儲存在 FTP伺服器,可透過伺服器隨時隨地觀看螢幕截圖。 
  • 《仕錩國際》移動式顯示器 內建記憶體可儲存和播放內容
    內建記憶體可儲存和播放內容
    如網路故障,內建記憶體也可播放內容的快取版本,讓內容持續運作,確保即使網路發生問題時,您的媒體依然能順利運作。
  • 《仕錩國際》移動式顯示器 USB內容排程隨插即放
    USB內容排程隨插即放
    使用者不需要一一為每台顯示器進行設定。使用者複製資料到一台顯示器 USB後,就可輕鬆透過USB發布至其他顯示器。
  • 《仕錩國際》移動式顯示器 自動偵測螢幕轉向
    自動偵測螢幕轉向
    內建陀螺儀,可自動偵測擺放方式並自動轉向直式或橫式,透過內建選單直接選擇,其耐用穩定的工業面板更可避免顯示不均現象。
  • 《仕錩國際》移動式顯示器 全面升級至UHD(4K)高畫質
    全面升級至UHD(4K)高畫質
    飛利浦LED背光技術可確保亮度均勻性畫面清晰,資訊量和顯示範圍是1,080p Full HD顯示器的 4倍,充分發揮效率和生產力。
  • 《仕錩國際》移動式顯示器 透過雲端來連接與控制內容
    透過雲端來連接與控制內容
    利用內建的 HTML5 瀏覽器,透過雲端來連接與控制內容。只需透過 WiFi 或使用 RJ45,即可享受自行建立的播放清單。

 


 

效益評估
● 增加資訊公告的能見度
● 營造先進多元的形象
● 即時傳達重大訊息
 節省傳統公告張貼的人力、物力開支(內容直接上傳,不必紙張列印,符合環保)
 可互動式擷取任何資訊、自訂專屬內容頻道、資訊交流便利平台、合作互惠宣傳平台
     無人化作業平台、提供活動行銷服務機制


仕錩國際商用顯示器

應用範圍
顯示器面板若經由陽光曝曬與雨水沖洗可能加速損壞,因此數位看板的應用範圍大多為室內與有遮蔽物處。如:百貨公司、專櫃、車站、大型娛樂場所、電影院、演藝廳、大型演唱會、公司大廳、學校、會議室、視聽室、中控室、體育館、證交所、國際機場.....等等
>> 工程實績    數位看板常見問題   
      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產品列表

商業顯示器規格比較

飛利浦商用顯示器-USB播放教學


 
《仕錩國際》液晶電視與商用顯示器的差別
《仕錩國際》商用顯示器 功能介紹
 

我們的服務地區遍及南台灣
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

施工專業、品質有保障 ! 


 
有數位看板、觸控顯示器
規劃安裝的需求嗎?聯絡我們吧!


仕錩國際表單洽詢  仕錩國際LINE洽詢  仕錩國際E-MAIL洽詢